close
珉奎受傷的消息傳開後,網路上都是一片哀號聲(?
其實在受傷的第一時間,珉奎就覺得很對不起大家跟歌迷們
想了很久才發布了消息,並表示會視身體狀況而出演幾場日本見面會
「珉奎,有忘記什麼嗎?」圓佑站在門口指著行李箱問
「沒有,昨天關起來前都確認過了」
「恩」圓佑對著外面點點頭,接著李燦就進來拖走珉奎的行李
「為什麼叫忙內拖呢?」珉奎不懂的問,他其實可以自己來的,真的,只要慢慢來就好...
「因為他剛好很閒,來吧,我扶你」圓佑坐到珉奎旁,將他左手放在自己的肩上,協助他起身
「我可以自己走的」珉奎掙脫圓佑抓著的那一手,自己一跛一跛的走出門口
「真是的....比我小,還不依賴我」圓佑在原地嘟嚷了幾句,聽到勝澈的呼喊趕緊出去集合,準備前往機場
不過算了,畢竟他現在是病人呢
金珉奎現在知道什麼叫做逞強的後果
明明醫生都說不可以太激烈的走路,可是剛剛一氣之下就用力了
現在幾乎可以說是痛到一個不行阿....
珉奎開始覺得等等下車真的要找一個人扶著自己了,但是要找誰呢?
勝澈哥?恩.....不要好了,那力氣他無法承受
知秀哥?我還是不要破壞他的紳士形象好了,等等他好像已經自毀了?
李燦?算了...別叫忙內好了,忙內是要來疼的
珉奎想了很久,最後無奈的嘆了口氣,果然還是只能找坐在自己身邊的圓佑阿
抵達機場後,大家一個接著一個下車
「需要我扶嗎?」圓佑一下車就對珉奎伸出手問
「恩」珉奎心不甘情不願的握住他的手,接著慢慢的下來
右腳才剛碰到地,珉奎一個重心不穩就往旁邊倒
幸好圓佑及時上前抱住了珉奎,才阻止了二次受傷
「沒事吧?」圓佑很著急的問,他可是不希望珉奎再一次受傷了
「沒事,你抱著我怎麼會有事」珉奎的語氣很淡,同時心裡覺得暖暖的
「好了,你們別在那邊秀恩愛了,快上接駁車」看不下去的知勳趕緊出聲喊
這兩個到底知不知道現在不是放閃的時候阿!
公然放閃可是會引起眾怒的,不知道嗎!!
圓佑跟珉奎搭著接駁車走VIP通道,登機手續全交給經紀人處理
兩人比其他人早一步抵達候機室,坐在椅子上等著大家
「珉奎阿」圓佑抓著珉奎的右手,無聊的伸出食指亂畫
「恩?」珉奎皺著眉看著圓佑在自己手掌上亂畫,雖然很想抽開,但還是打消了念頭
「下次,不可以再受傷了喔」圓佑說完,牽起珉奎的手,在手背的地方輕輕一吻
「我、我受傷,你又不會怎樣」珉奎被圓佑的舉動嚇到都結巴了
「誰說我不會怎樣的,這裡很痛呢」圓佑邊說邊將珉奎剛剛被自己牽著的那隻手往自己的心臟的方向摸去
手掌傳來圓佑有力的心跳聲,珉奎的臉微微紅了
「我知道了拉」珉奎甩開圓佑的手,接著轉過去不看他
「呵呵」圓佑起身,將珉奎的頭扳過來
「你幹嘛!」珉奎覺得自己的臉現在很燙,一點都不想直視圓佑
「沒、幹、麻」語畢,圓佑親了一下珉奎的唇就回自己的位置上坐好,那樣子就好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珉奎覺得自己心裡有好多動物跑過,今天的全圓佑是怎麼了...各種怪的阿!!
他才是攻阿!!! 為什麼他今天像個受呢!
圓佑滑著昨天跟勝澈的聊天記錄,在稍微歪頭看看珉奎今天的反應,好像真的很有用呢....改天得多多請教才行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的來到了候機室,卻發現珉奎的臉上有著可疑的紅暈,而圓佑一臉意氣風發樣
為什麼珉奎會紅著臉呢?這是大家心中共同的疑問
--------------END
有點反攻的概念xD
希望大家喜歡囉 :)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