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的回歸舞台前,俊輝提議要跟明浩玩遊戲
每一次的아주Nice表演,俊輝抓著明浩的那短短幾秒內,俊輝會說一個字給明浩
為了讓明浩了解怎麼進行,俊輝在回歸舞台上示範
兩人唱完歌,開始走位,俊輝趁那時候跟明浩講了幾句話
錄放完後,在回休息室的路上,明浩跑到俊輝旁問「所以就是那時候跟我說嗎?」
「對」俊輝笑著摸摸明浩的頭
「那要玩到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的舞台」
「好~」
「對了!」俊輝像突然想到一樣的說,順手把明浩拉進懷裡抱著
「恩?」明浩覺得自己被抱得莫名其妙的,但還是很開心,好久沒被俊輝哥這樣抱
「最後一次的舞台,換你告訴我,你的答案」
「所以這些字會組成一個句子?」明浩反問著
「對」
「我知道了~」明浩笑笑的說,接著兩人一起回休息室
於是就這樣,兩人的小遊戲,就這樣正式開始
第二次的舞台,「徐」
第三次的舞台,「明」
第四次的舞台,「浩」
第五次的舞台,「我」
第六次的舞台,「想」
第七次的舞台,「問」
第八次的舞台,「你」
第九次的舞台,俊輝只有笑笑的看著明浩,什麼都沒有說
明浩那次還以為俊輝忘記,結束舞台後一直纏著俊輝問怎麼沒有說
俊輝笑笑的說沒事,怎麼能告訴明浩說自己是算好故意空著呢
第十次的舞台,「你」
第十一次的舞台,「喜」
第十二次的舞台,「歡」
第十三次的舞台,「我」
第十四次的舞台,「嗎」
距離最後一次的舞台,只剩一天
俊輝正用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明浩的答覆
不知道那傢伙的答覆會是什麼阿...喜歡還是不喜歡?
明浩坐在房間的書桌前,把俊輝給的字組成起來後,臉默默的紅了
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呢?
其實明浩也不是很確定喜歡的意義,所以就跑出去把勝寬哥給抓過來
「怎麼拉?」勝寬一臉不明的看著明浩問
「勝寬哥....喜歡是怎麼樣的感覺?」
「喜歡嘛.....大概就是會注意著對方的一舉一動,情緒也可能因他而有高有低吧」勝寬想了一下自己的情況才回答
「喔....原來是這樣阿」明浩點點頭的說
「wuli明浩有喜歡的人了嗎?」勝寬笑著摸摸明浩的頭問
「算、算是吧」明浩微紅著臉說
「那要跟我說說嗎?」勝寬用一副很想知道的表情看著明浩
「我、我要叫碩珉哥過來」明浩閃避了勝寬的攻擊,趕緊到房門口喊碩珉過來
碩珉一聽到明浩的呼喚,趕緊跑過來將自己的愛人帶走
在被碩珉拉走前,勝寬還大喊著「明浩阿~~~快跟我說阿~~」
“碰”的一聲,勝寬的聲音就這樣跟著碩珉消失在房門內
明浩看著紙上的那句話,想著剛剛勝寬所說的
稍微回想起從一開始當練習生到現在的記憶
目光好像都一直跟著俊輝哥呢
或許剛開始是因為跟自己來自同一個家鄉,所以特別黏著他
但那份依賴好像在不知不覺中轉換成了喜歡
明浩在那個問題下方空白處,寫下明天的答覆
「哥,我也喜歡你」
至於文俊輝有多高興呢?
聽明浩說,俊輝好像在聽完答案後
下一秒,開心的親了他一下
-----------END
小8超可愛阿QQ!!!!
又是中國賴XD 覺得他們萌w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