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寬記得他不久前看了一篇由路癡發出來的心聲文
不得不說,裡面的內容還真的很符合他現在的情況
勝寬雖然覺得他沒有像那個路癡一樣的誇張,但現在他好恨他的方向感那麼得不好
明明只是要去離宿舍遠一點的地方買東西,只是照著大家給的地圖走,怎麼會迷路....
當初要出門還再三跟大家確認過的,只要照著地圖走就可以到的
但現在看來怎麼好像永遠到不了的感覺
看著電話裡的號碼,勝寬正在思考要打電話給誰求救才好
知勳哥嗎? 打過去之後,感覺回去會被笑阿
淨漢哥嗎? 雖然淨漢哥是天使,還是別麻煩他好了
碩珉....恩....好像是個不錯的選擇
勝寬決定好後,就打電話過去
碩珉本來打算要去房間休息,等勝寬買東西回來
才剛打開房門,手上的手機就響了,看也沒看的就接起來
「喂?」
「碩珉,快救我!!!」勝寬激動的說
「怎麼了?」
「我好像迷路了」
「你在哪?我去找你」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
「ㄜ.....」碩珉沉默了,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勝寬無奈了,剛剛的對話好像在那篇文章看過阿!!!!
「那你附近有什麼?」
「路」
「ㄜ...還有別的?」
「樹」
「.....」
「喔喔喔!!還有車子」勝寬看著一台呼嘯而過的車子大聲喊
李碩珉好想放棄跟夫勝寬對話阿!!!
夫勝寬,你平常的幽默感呢!!!!
不過只是迷路阿!! 幽默感這樣就不見可以嗎!!!
「那你可以走回來嗎?」碩珉愣了很久,才擠出這句話
「應...應該可以吧,我不是很確定」勝寬轉過身,看著這條路無奈的說
「那你先試著走回來,我出門去找你」
「好」
通話就這樣結束了
碩珉只說要出門,人就跑了
知勳看了一下時鐘,笑著搖頭
「在笑什麼呢?知勳哥」剛洗完澡的明浩,一出來就看見在笑的知勳問
「沒什麼,只是有人可能迷路了」知勳說完,笑著回房間
明浩一臉不明的站在原地思考知勳剛剛說的涵義
跑出來的碩珉,東晃晃西找找,怎麼樣就是看不到勝寬的蹤影
才正想打電話問勝寬他在哪,勝寬就來電了
「你在哪?」兩人開口第一句是同樣的話
默了兩秒,又一起說「你先講」
在默兩秒,這次是勝寬先開口「我走到平常會去的便利商店了」
「好,等我去找你」碩珉說完,就掛斷電話往那跑去
幾分鐘後,碩珉就喘呼呼的出現在勝寬面前
「給你」勝寬笑著拿水瓶給碩珉
「謝拉」碩珉一接過,馬上扭開瓶蓋灌水喝
休息了一下,碩珉才帶著勝寬到大家指定的地方買東西
等回到宿舍,大家都窩在客廳看電視
「買個東西也太久了吧,迷路了嗎?」勝澈接過袋子問
「才沒有呢,只是你們要買的東西太多了!!!」勝寬說完,就鼓著臉回房間了
大家看勝寬的反應都笑了,碩珉無奈的回房間安慰安慰勝寬
「怎麼拉?心情不好了呢」碩珉坐到勝寬旁邊問
「你不會笑我的!對吧?」勝寬眼眶泛淚的尋求著一絲安慰
「對,我不會笑你的」碩珉拍拍勝寬的肩
「那就好,我們來打勾勾」勝寬伸出手說
「打、打勾勾?」
「恩,約定以後只要我迷路你就會來找我」
碩珉手才剛伸出去,還在思考要不要答應
勝寬馬上拉過來,不顧珉碩的回答,就勾上去蓋印章
「就這麼說定囉~」勝寬說完,就出去到客聽跟大家一起看電視
碩珉無奈的嘆了口氣,然後跟上勝寬的腳步
在那之後,大家就發現了一件事
只要叫勝寬出門買東西的那一天,好像都會附贈一個李碩珉
-------END
看到路癡文 意外生出的碩寬XDD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唷˙ˇ˙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