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澈剛從家裡回來 覺得有點累 現在在來練習室的路上
昨天下午經紀人才跟自己說家裡有事找他 所以馬上就趕了回去
結果只是老爸受傷有點嚴重需要住院 加上很想看看兒子 所以就呼喚他過來
不知道他們在練習室裡有沒有好好練習阿?
不知道淨漢怎麼樣了 心中有點掛念著
在勝澈的心中 伊淨漢是特別的 特別到讓人想好好疼愛的程度
才剛進練習室 勝寬就衝過來抓著勝澈的手 帶著哭音喊「勝澈哥 淨漢哥他今天好可怕阿」
「怎、怎麼了?」勝澈看勝寬這樣 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才離開一天 大家就看起來非常痛苦?
「勝澈哥拜託你趕快去跟淨漢哥聊聊阿」李燦也跑過來加入哀求的行列
「勝澈哥 嗚嗚嗚 你終於回來了 你快去找淨漢哥拉」明浩看到勝澈就像看到救星一樣的撲了過去
接著弟弟們一個接一個圍過來 很團結的一起哭訴
ㄜ....崔勝澈不懂現在大家是在演哪一齣
我不是才離開一天而已?怎麼感覺這裡成了地獄一樣?
而且大家都在說淨漢 淨漢是天使阿 怎麼會變成惡魔?
正在發射求救眼神的勝澈 意外的捕捉知秀的回應眼神
跟大家說句我會處理後 接著跟知秀走到練習室外面
「大家怎麼了?」
「大概是今天的淨漢太不一樣了」知秀淡笑著 接著往旁邊瞄一眼
「淨漢怎麼了?平常不是很好嗎?」勝澈覺得自己頭上應該有個巨大的問號才對 平時人是天使的淨漢怎麼會突然變成惡魔呢?
「不知道呢 好像從昨晚心情就不太好了 今天練習的時候特別可怕呢」知秀依舊笑笑的眼神時不時的往旁邊瞄去
「這、這樣阿....」勝澈開始在思考為什麼淨漢會心情不好
「我要說的就這些 我先進去了」知秀說完拍拍勝澈的肩就進練習室
留在門外的勝澈依舊想不到為什麼錚漢心情不好的原因
另一邊在錄音室的淨漢
錄音情況不像以往順遂反而出現了不少失誤
「淨漢哥你要不要休息?」知勳透過麥克風說
「恩...」淨漢點頭接著拿下耳機出來外面透透氣
「淨漢哥你今天狀態好像有點不好...要不要明天再來?」知勳怯怯的說畢竟今天一早的練習淨漢的表現已經讓大家知道他心情不好
不過以往心情再怎麼不好淨漢還是會想辦法轉換掉只是怎麼感覺這次一點都沒有要轉換掉的意思
「不用我先去叫下一個把我排在最後吧」淨漢說完不等知勳回答人就走了
「ㄟ....下一個是勝澈哥阿不過他回來了嗎?」知勳趕緊打電話給勝澈問他回來了沒
淨漢關上門才想起來自己的下一個是誰是那個讓自己今天一整天心情不好的勝澈
至於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有一大半是他消失一天卻沒告知自己
淨漢很討厭自己在意的人一聲不響的離開所以在勝澈不見後淨漢馬上就問大家他去哪了
至少問了十個人最後是李燦告訴他勝澈回家處理事情淨漢才安下心
淨漢其實當下很想打電話過去問為什麼沒有告訴他要回家的事情但礙於時間的關係,淨漢就打消念頭直接上床睡覺
或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淨漢就做了惡夢
對夢的內容已經忘的差不多但他隱約記得夢中的勝澈好像對自己說了一些過分的話
驚醒過來的淨漢就再也沒有睡意
淨漢嘆了口氣今天的理智線大概跟絲一樣的細吧
才剛走進練習室就發現勝澈在門口不過對方在回電話呢
「你回來了嗎?」
「回來啦在練習室門口」
「恩等等錄音換你淨漢哥應該已經到了吧?」
「恩....好」
「對了淨漢哥今天心情不怎麼好你讓著他一點啊」知勳突然想到的提醒著
「好對了你傳訊息叫下一個吧把我排後面一點掰」勝澈不等知勳回應就掛斷電話抬頭看見站在距離自己只有幾步距離的淨漢
「換你了」淨漢發現勝澈在看自己,趕緊開口趕他走
勝澈雖然還是想不太到是因為什麼原因不過直覺告訴他大概跟自己有關
「我晚點的不過你先跟我走」勝澈說完就抓著淨漢的手離開練習室門前
「他們去哪阿?」碩珉開一點小縫看著
「不知道呢」李燦在碩珉的頭上回答
「今天淨漢哥的心情好恐怖喔」明浩在李燦的頭上說說完身體就感到一陣惡寒
「可能怎麼了吧沒事吧?」俊輝拍拍明浩的頭接著把他拉到旁邊
「剛剛知勳哥傳訊息來耶」知秀拿著自己的手機在門的另一邊喊
「恩?」九人的目光瞬間轉過去
「勝寬跟碩珉得過去錄音了」
「勝澈哥呢?不用嗎?」勝寬傻傻的反問
知秀還在思考怎麼回答碩珉手就搭上了勝寬的肩
「勝寬阿我們走吧」碩珉邊說邊拉著勝寬往門口走去
「可是知秀哥還沒回答我問題耶」勝寬一臉很想知道答案的表情
「勝寬心情不好是不是需要跟別人聊聊?」
「對阿」
「那現在淨漢哥心情不好所以勝澈哥要去跟他聊聊阿」
「喔~原來是這樣阿」勝寬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那這樣我們可以去錄音了嗎?」
「可以」接著兩人就一起離開留下他們在練習室練習
被勝澈抓著走的淨漢很想掙脫他的手但又眷戀著他的溫度
淨漢喜歡著勝澈大家都看得出來這件事
知秀曾問過他為什麼不跨越那一條界線?
他說只要現在能好好的在他身邊就好
可是他這次的突然離開讓淨漢發現自己其實已經愛到一個無藥可救的地步
是不是該趁現在開口問勝澈有沒有跟他相同的感覺
勝澈帶淨漢來到自己常常關起來創作的房間
鬆開了緊抓著錚漢的,抓著他的肩膀問「你今天怎麼了?」
「沒什麼可能狀態不好吧」淨漢苦笑著還是別問好了
「要先回去休息嗎?」勝澈擔心的問
「不用了,我等等瞇一下就好了」
「那在這睡吧我顧著我比較放心」勝澈一副你不在這睡我一樣有辦法可以讓你在這睡的眼神看著淨漢
「恩...好吧」淨漢本來想拒絕但看勝澈的樣子肯定是自己不在這睡用打昏的方法也要讓自己在睡的眼神給降服
勝澈稍微整理一下空出個位置給淨漢躺著睡
淨漢躺下後本想問問之後的事該怎麼辦但還沒問到就睡著
勝澈稍微跟大家說一下狀況接著坐在淨漢睡的旁邊的地上看著他睡著的樣子
「到底是為什麼今天心情不好呢」勝澈無奈的嘆氣接著伸手摸了摸淨漢的臉
平常要是這樣摸個幾下淨漢馬上就會醒了
不過可能最近太累了才會睡的那麼熟得讓他多多休息才行呢
勝澈拿出平常寫靈感的小本子坐在一旁把自己的靈感寫下來
寫到一個段落的時候被淨漢給嚇到了
「不要...拜託...不要離開我」淨漢眼角有淚手不停得往前伸的呼喚
勝澈抓住錚漢的手往自己胸膛放輕聲的說「我在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淨漢聽到這句話就像定心丸一樣慢慢的冷靜下來
勝澈在淨漢的額頭親一下接著繼續寫著剛剛的RAP
隔天凌晨五點淨漢在勝澈的懷抱裡醒來
恩...他昨天不是自己一個人在這裡睡覺嗎?什麼時候勝澈抱著自己了?
還在思考該怎麼辦的時候勝澈醒來了對上淨漢的目光
「起來了阿?」勝澈說完就打了一個哈欠
「恩...要回宿舍一趟嗎?」淨漢趕緊起身問
「等等一起回去吧」勝澈抓住淨漢的手把他拉回自己的懷抱「我的小淨漢」
等等等等.....!!!!他剛剛沒聽錯吧?勝澈叫他小淨漢?
「你、你在亂取什麼綽號阿」錚漢紅著臉說
「嘖,昨天都告白了呢」勝澈一副你怎麼可以這樣的表情看著淨漢
淨漢很確定昨天自己沒有喝酒所以到底他幹了什麼事情阿!!!
「看來夢話是真的呢」
「夢、夢話?」
「恩,你說你喜歡我」
淨漢想挖個洞給自己跳了為什麼會說這種夢話阿!!!
「不要害羞阿,我也喜歡你」勝澈說完就吻上淨漢的唇
躲在門外的十一人透過小小的門縫偷偷的看著他們倆
能互相喜歡真是太好了
------------END
本來想讓勝澈是大木頭的w
可是好像不行呢XDD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