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插曲
俊輝跟克拉現在在克拉家,都忙著把這六篇故事加長、加寬,而且還準備一些番外篇要給讀者小驚喜
有完整架構的某幾篇,克拉跟俊輝都在思考該怎麼延長故事線
只是這一忙下去,克拉幾乎到了廢寢忘食的地步
要不是俊輝還有抓著克拉去吃飯,克拉可能會餓死在電腦桌前
好不容易先忙到了一個大概,克拉就拍拍俊輝的肩膀
「怎麼了?」俊輝的視線依舊專注在電腦螢幕上問
「我去睡一下,你累了的話也要休息阿」
「恩,好」俊輝回完話,克拉打個哈欠後,就往自己的房間走去,準備休息
又過了幾個小時,俊輝才爬到床上休息
然後,俊輝再次醒來是因為克拉很用力的在晃他
「怎麼了?」俊輝半夢半醒的問
「你為什麼躺在這裡!」克拉有些生氣的問
「這不是你的床嗎?」俊輝有些疑惑的反問
「這是我弟的房間….」
「喔….」俊輝愣了三秒,接著才說「原來我走錯了阿」
克拉差點沒昏倒,這反應弧也太長了吧
「克拉」俊輝抓著克拉的手喊
「恩?」這次回答的不僅只有克拉還有克拉的弟弟
俊輝稍微歪了一下頭,看了一下克拉的弟弟
「為什麼他會回答?」
克拉徹底被俊輝給打敗了….剛睡醒的人的腦子都這樣嗎?
「我不是有跟你說過,我跟我弟都叫克拉,只是我冠母姓他冠父姓」
「恩…..好像有講過」
「好了拉,回房間休息,走」克拉半走半拉的將俊輝帶離這,往自己的房間走去
「等等,去房間要幹嘛呢?」俊輝用著低沉的嗓音在克拉耳邊低聲的問
「不、不知道拉!」克拉才剛回完話,就被俊輝抓進房間,連逃的機會都不給
-黃色的花
趕來趕去,俊輝跟克拉犧牲了一些睡覺跟玩樂的時間,總算到了校稿末期,準備印刷的階段
在樣書出版後,兩人開始討論起封面封底的問題
「我想放我自己拍的黃茉莉花」克拉拿著自己的相機,指著螢幕上顯示的相片說
「那我要放黃色的風信子」俊揮指著自己的畫說
「那我們要怎麼融為一體?」克拉看了看自己的相片,又看了俊輝的畫問
「克拉阿,你要不要試著畫茉莉花,我們兩個的花,我前你後的堆疊在一起,然後背景我們找人畫一男一女放在左上角這,空白的地方在用這次有出現的花填滿,你說如何?」俊輝邊說邊在本子的封面比來比去
「好像不錯呢,或許可以….」克拉聽了俊輝的意見後,也開始說出自己的想法
討論一下午後,兩人確認最終封面的大概樣子,剩下更精確的地方得跟作者和編輯談
俊輝看著克拉相機裡的那張茉莉花照,好奇的問:「為什麼要是茉莉花呢?而且還是黃色的?」
「因為黃色茉莉花的花語是──你是屬於我的」克拉說完,撲進俊輝的懷裡
俊輝笑著揉了揉克拉的頭髮,接著雙手捧注她的臉頰說:「那你知道為什麼我要放風信子嗎?」
克拉搖搖頭,下一秒俊輝就親上她的唇
一會兒後,俊輝才依依不捨的讓兩人的唇分離
「因為它的花語是──有你我很幸福」
「真的嗎?」克拉有些不安的問
「恩,是真的」俊輝笑著,又再次親上克拉
創造六篇故事的俊輝跟克拉,在故事外,他們的愛情一直在持續下去
--------拾花者番外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venteen 克拉
    全站熱搜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