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澈、知秀和淨漢,三人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玩伴
不管是勝澈國小的蠢事、知秀國中的瘋狂提議,甚至是淨漢小時候的傻樣,他們都能拿出來說嘴
「淨漢阿,真的有要英文小考嘛?」勝澈拿著單字本,有一下沒一下的看著英文單字問
「有阿,昨天老師有說,你又睡著了齁」淨漢無奈的說,視線始終都在自己手中的英文課本上
「真的有嘛?知秀」勝澈不甘心的轉另外一邊問知秀這件事
「有,我要是沒記錯的話,老師宣布的時候你在睡覺」知秀輕笑著,勝澈還是跟往常一樣,下課前十分鐘就會自動睡著
「阿西,我死定了,我根本沒背阿」得到雙方認證後,勝澈開始努力的背單字,他可不想考不及格阿
知秀和淨漢看勝澈的樣子,都無奈的搖搖頭,下次還是早點告訴他好了
英文隨堂考結束後,老師開始上著課文
淨漢很滿意這次的分數,學霸該有的水準正常發揮
知秀覺得這次的分數有點可惜,差幾題就能90,看來得認真一點
勝澈對這次的及格分數感到萬幸,剛剛的苦讀是有收穫的
英文課很快就過去,來到了下課時間
勝澈一如往常的睡死在座位上,有時候淨漢和知秀都會思考一個問題,這家伙每天十一點半準時睡覺怎麼會睡不夠呢?
「你等等午餐要吃什麼?」知秀走到淨漢旁問
「福利社的吧,你呢?」
「跟隨你囉」知秀笑笑的說,接著就走出教室
淨漢拿出讀到一半的原文書,繼續從剛剛停下的地方往下看
上課前兩分鐘,勝澈忽然醒過來,接著就往廁所衝去
解決完了尿急,回來的勝澈坐在位置上問淨漢下一堂是什麼課
「生物」
「有考試?」
「沒有」
「太好了」勝澈安心的趴在桌上,只要不用考試什麼都好
上課鈴響的那一刻,淨漢合上了手上的書,塞進抽屜,接著開始翻找生物課本
「你別找了,你上次借我抄筆記呢」勝澈拿著兩本生物課本說
「原來是在你那阿,怪不得我昨天找都找不到」淨漢伸手抽走了自己的那一本,檢查課本有沒有受損
「別那麼緊張阿,我沒弄髒!!」
「當然知道你沒弄髒,我只是看一下今天要從哪裡開始」淨漢翻到今天要上的頁數
勝澈還想說什麼,卻被走進來的老師給打斷了
生物老師簡單的點名後,就開始上課
勝澈一邊寫著筆記,一邊專心的聽著老師講解
只不過在老師廢話的時候,勝澈總會偷偷的看著淨漢
是的,他喜歡淨漢,雖然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的,不過能像現在這樣在他身邊就好
至少,在他打算跨越那步之前,一直維持這樣就好了
知秀坐在一旁靜靜的看著勝澈的小動作和淨漢的專注
他知道勝澈喜歡淨漢,至於是從什麼時候發現的….他也不知道,但他也喜歡淨漢
某方面來說,他跟勝澈應該是情敵才對,但他們兩人都沒有互相說過喜歡誰
所以情敵這層關係,應該是不成立的,又或者應該說,他們兩個還沒有建立情敵的關係
總之,他們兩個愛上了同一個人是事實
一個什麼都不說的人───尹淨漢
淨漢不喜歡跟別人說自己的事,相反的他喜歡聽人說
不管是開心的事還是難過的事,他都一一照收
而且….他知道知秀跟勝澈都喜歡自己,只是他沒點破
不想看他們反目成仇,更不希望那原因是來自於自己
生物課結束後,來到了午餐時間
知秀跟勝澈則是先去跑去福利社購買,留下正在讀原文書的淨漢
門啪一聲的打開,隨著門開啟,一股呼喚聲就這樣傳了過來
「淨漢哥~」李燦開心的跑進來喊,手上拎著自己的午餐
「是李燦阿,其他人呢?」淨漢放下手中的書本,微笑著問
「其他人等等就過來了,勝澈哥跟知秀哥去買午餐嗎?」李燦開心的跑過來,拉了在淨漢前面位置的椅子坐下
「他們是去買午餐沒錯,李燦你今天吃什麼呢?」
「今天是媽媽特製的飯糰」李燦睜大閃亮的雙眼,開心的說著,好像這次吃完就沒有下次
「要好好把媽媽的愛心吃完喔」
「恩,對了,圓佑哥和珉奎哥今天不會來唷」
「怎麼了嗎?」
「他們好像都去學生會幫忙,不過好好奇學生會長是誰阿~」李燦有點期待的說,自從去年換了新的學生會長,好像到現在都沒有人看過他長什麼樣子呢
「學生會阿…」
「淨漢哥想去嗎?不過高三生好像能作的事不多呢」
「沒有,只是有點感興趣了」淨漢笑笑的說完,就叫李燦趕快吃飯
幾分鐘後,勝澈跟知秀才進教室
兩人都放了一樣物品到淨漢面前,接著拉自己的椅子過來
「今天是蘋果牛奶阿」淨漢戳破開口,插進吸管,喝了一口
「我買的」知秀拿著手上的麵包,笑著答
「吃涼麵呢…」淨漢拆開包裝,撕開醬料包倒在麵上,用自己的筷子攪拌
「今天挺熱的,我覺得很適合今天吃」勝澈咬著冰棒回答
李燦呆呆的吃著自己的午餐,眼睛盯著眼前三人
內心正在瘋狂吶喊,你們誰快過來阿!我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