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話劇結束後,淨漢很想問知秀那天最後一句是說什麼?
跟他說想告訴他一句話,但卻被打鬧中的李燦跟順榮的吵雜聲給蓋了過去,接著就結束對話,讓淨漢趕快去換回原本的衣服
到底是什麼呢?這讓淨漢非常的在意,決定要找個時間問他
只不過不管淨漢抓到多少空檔去詢問知秀,知秀總是笑笑的不發一語
這讓淨漢更加的想知道那句話,因此便跟勝寬和碩珉商量著換房間的事
「淨漢哥要換位置?」勝寬驚訝的說,畢竟淨漢挺喜歡躺在自己的床上休息,很少跟其他人換位置
「他說只要一天就好,而且那天我剛好要回家一趟,應該可以吧?」碩珉手指著手機上自己要回家的日期跟勝寬討論著
勝寬看了一下那天,想了一下就說:「好吧,但只換這麼一天喔!」
「好」碩珉揉了揉勝寬的頭髮,接著就傳訊息跟淨漢哥說可以換
淨漢看到碩珉傳來的訊息,嘴角不自覺得上揚,恰好被知秀看到
「在笑什麼呢?」知秀好奇的走過來問
「沒什麼」淨漢按下手機的電源鍵,一點都沒想讓知秀看的意思
知秀攤手聳肩,揉了揉淨漢的頭髮就離開,讓人摸不著頭緒
來到了換位置的那天,淨漢今天的心情不錯
知秀雖然不明是什麼原因,不過淨漢心情好他就好
直到回宿舍休息前,淨漢就只跟知秀打過招呼
碩珉有事回去一趟,勝寬則是說要去洗澡後人就再也沒回來
知秀臥躺在床上,看著昨天未看完的小說,不知不覺就睡著
再次醒過來是被淨漢拍打起來的,而他正跨坐在自己身上
「怎麼了?」知秀用慵懶的聲音問著淨漢
「你到底要不要跟我說,你那天說的最後一句話?」淨漢面無表情的問
知秀認真的低下頭,開始思考著要不要跟淨漢說
其實他那天把那句話分兩次說,前半段是有聲的,但被蓋過去,後半段是故意無聲
兩人就這樣沉默了很久,最後知秀決定要說出來
「恩….要我說出來是可以,但有條件」知秀的雙手分別抓住淨漢的左右手,接著讓他往旁邊倒去,自己則是順勢起身
「你幹嘛阿」淨漢試著掙脫知秀抓著的手,反被死牢的抓住
「你親我一下我就跟你說」知秀嘴角上揚,等待著淨漢的下文
淨漢思考了一會,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好,就一下」
知秀點點頭,接著將臉頰靠向淨漢的嘴唇,但在剩不到十公分的距離停下
淨漢無聲的嘆了一口氣,接著將嘴唇靠過去,知秀卻在快親到的瞬間轉頭,兩人的唇就碰在一起
淨漢愣了一秒,馬上推開知秀,生氣的說:「你幹嘛阿」
知秀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淨漢,然後搖頭聳肩表示我什麼都沒做阿
淨漢忍下這口氣,有點凶的問:「那你要說了沒?」
知秀點頭,接著靠在淨漢耳邊說:「淨漢阿」
「恩?」
「其實我阿…」知秀故意停頓一下,才說:「很喜歡你」語畢,知秀就將淨漢抱入自己懷中
淨漢雖然揍了幾下知秀的胸膛,但嘴角卻上揚
「我也很喜歡你呢」淨漢小聲的在知秀懷裡說
知秀揉幾下淨漢的頭髮,接著笑著親了他的額頭一下
他們從這一刻起,開始在一起
----------END
這是話劇的後續唷w
arrow
arrow

    植物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